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不是全部

我不爱亦舒的散文和blog,我只爱她的长篇。

相反的,我不看张小娴的小说,不太喜欢她的小说封面,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她的Blog多一点。看她的部落格,会觉得她见识广,看很多书,有品味,很享受生活,喜欢收集的东西很多,包括漂亮的围巾,鞋子,衣服。

总是这样,我只喜欢某些,而不是全部。

小娴的blog,我会累积了一些日子,然后一口气看。上一次看小娴部落已经是四月的事,时间过得真快。我今天突然想看。

这几天美国在庆祝thanks giving,邮件不多,比较有空像这样子晒太阳发呆。

Photo by Ern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