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继续



有些歌,适合在感觉无助的时候听,比如奶茶的继续-给十五岁的自己。我们总得相信,每件事的发生都有它的意义,都不是巧合,做好每个阶段的自己,将来回头看,每个年龄都可以很清晰。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这是属于我的继续。

3 comments:

Phek Yan said...

Like your comment and it is true everything happened to us for a reason and most importantly it is happened FOR us NOT TO us :) cheers

Anonymous said...

芬兰女孩,

事情的发生总有原因。
不如意的事情发生时,
都是我们让我们改进自己,
让自己的心越变越好。
这是我的相信。

你说要去赫尔辛基了,
不要忘了PORVOO。哈哈!
买鞋子也要MADE IN FINLAND.
你已经中了芬兰的毒气。呵呵~~

SY

chree yee said...

Phek Yen, gambatte ne!

SY,我什么时候变成芬兰女孩了?哈哈哈。我就为了连你也赞的porvoo嘛。那天跟朋友说起摔跤的事,明白了他们不是酷爱国货,而是只有芬兰懂得自己的苦。有些鞋子不是不好,而是到了某个低温,橡胶就硬掉了。所以要找低温还是软的才能防滑。连鞋底橡胶都那么多学问,我真是乡下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