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余绿

跑去较远但价格比较便宜的超市购物。现在的我变得很斤斤计较,连一二欧元也要算清楚,连公车(一趟三欧)也不搭,宁可骑单车,当作散心运动。

因为去购物,所以只带了小相机,很久没用小玩意,只觉得带着它太轻便了!一路上看见残留的绿色隐身在枯枝里,像大地偶然冒出来的白发。四季不变的大概只有树干的褐色了。也许叶枯过,树更了解自己的颜色。

而我们将摸索感变成熟悉的渐进感,像去探索哪条小径比较快捷,像天什么时候亮什么时候暗,像搭哪个号码的公车,像哪里有面包店,书店,市集......大概也是一种了解。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芬兰的秋天很美哦。
挪威的秋天还不够深秋啊!
可是天气越往北就越冷了。
去年的秋天,我到了布拉格。
我也很想念布拉格。

SWEE YEN

moot said...

芬兰浴!芬兰浴!芬兰浴!

chree yee said...

Swee Yen...今天下了第一场雪,于城已经正式告别秋天了。挪威的森林应该更美。旅程愉快!

superliang...学生宿舍有免费芬兰浴,周三六是给女生,我每周都会很努力享用这免费设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