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爱美

在网上随便乱逛,见到有人在迅雷剖析45位美女明星,写得很有趣,我很赞同,忍不住裁上来给大家看。爱美,真是人的天性。我们都好色。

他说萧蔷这所谓台湾第一美女,实在是找不出来她安静地坐在那里很恬淡的照片,大多数都是搔首弄姿。而且她不懂珍惜,等到年老色衰,才拼命想拉住青春的尾巴。我很认真找过,果然没有一张不搔首弄姿的。
他说徐静蕾算不上美女,她的嘴角下垂,她妈妈都叫她平时要多笑,嘴角扬上去就好看了。这才女的确让人安心地喜欢她,裸妆也没关系。
他说刘若英也不能算美女,下巴太平,少了一点女人味。总之,一个才女长成这个样子,我们都应该知足。我心目中的几米女孩是奶茶,一辈子的事。
他建议林嘉欣不要减肥,娱乐圈太多排骨精了,没意思。三个嘉欣,我比较喜欢林,喜欢她的笑,自然且坦荡荡。
他说周慧敏不是美,而是好看。美是凛然的东西,有拒绝和打击的意思;好看却是温和厚道善解的。她不是兴风作浪地美,而是拘泥不开地美。我虽然从来没有喜欢过她,但也得承认她真的有种温和的美。
他说有一点很敬佩大S,就是她非常爱自己。我也听说,大S连洗脸也要跟水先说话聊天。我也很佩服。大S对美的态度,是骄傲的,执着的。
他说林心如喜欢有事没事都瞪大眼睛,自己累大家看了也别扭。这事全怪琼瑶找了赵薇搭档,他们二人就一直瞪眼。等有了孩子,他坚决不让她知道有琼瑶这回事。嘻嘻,原来琼瑶害人不浅。
他说蔡依林是上帝不小心打了个哈欠造的。上帝造完眼睛鼻子以后,觉得很满意,就把先前的想法给忘了,于是就出现一个上半边脸好看下半边脸难看的混合美女。如果她不那么张扬还说得过去,要命的就是她偏偏要当天后,比气质起来,无论是她的旁边,还是她旁边的旁边,都差十万八千里。天!他写蔡依林可是一点也不留情!
他说陈好像张曼玉,给人成熟女人的感觉。张曼玉年轻的时候是很可爱的,陈好有点少年老成。万人迷的头衔戴太久总让人觉得她是个狐狸精,幸亏还有个范冰冰。辛苦了,范冰冰。

1 comment:

我不是椅子 said...

女人的美麗 為何總是被評價
這不是疑問 而是心中的嘆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