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嚣张的粉红色

我不太确定,但我相信,即使很久以前的我也不曾浪漫过。

我是那种听见生日毕业要送花就反对的人。还假扮清高地说花不是用来采的,要种在地上才美丽。探病我情愿送水果。没有喜欢过用macro lens拍花朵。办公桌上只种无花的生命力强的万年青。

但是我还是为花而冲动了。

在天气开始转凉,人群不见了的时候。在蜿蜒的山路变得狭小,车子也开始颠簸的时候。那所谓寻找粉红色花踪的心情,不知怎地有点忐忑起来。像等候许久的电话终于响起,还有种不能相信的感觉。就是反应迟钝这么一回事。

山路旁开着一株株的樱花树都在笑我。一定是的。

Doi Suthep,这是一个花比人还要嚣张的地方。

更多照片: 我的; 恩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