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Hello Saferide的喃喃私语



非常怀念瑞典的Hello Saferide的喃喃私语。

有些歌手是这样的,一下轻一下重一下快一下慢地唱,有时像自言自语,有时像好朋友跟你说悄悄话。有时很我行我素,有时又很贴心。但没有人可以把他们写的歌唱得比他们更自在。

Jason Mraz那个喜爱人字拖的家伙是这样,Hello Saferide也是这样。别怪我把他们比在一起。我以同等的份量喜欢他们两人写的词。

Hello Saferide在2008年尾发的新专辑,你听了吗?我还没开始呢。我总是喜欢在听新专辑以前先听一听旧曲,找回曾经给我的印象,再慢慢消化新曲。

任性的我。

不如先和我一起重温My Best Friend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