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秋色

(1)
(2)
(3)
(4)
(5)
(6)

8 comments:

AliVe said...

照片好优,文字好美,赞!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布拉格的秋天。
又美丽又浪漫又寂寞。
我在阅读着你秋天的心情。
【非常喜欢 这一辑照片和文字】

P/S: 其实我觉得你跟恩妮不像吔。
不一样的味道。

sy

gRace said...

在凋谢之前绽放最美的一刻!:D

chree yee said...

AliVe,謝謝一個讚字,但當之有愧 ^^

Sy,秋天比較囉嗦一些。當然,每個人有不同的眼。我的比較狹小,幼稚一點 :P

gRace,而且,越短暫越美。

YH said...

很像我以前读书时代的书签。。。

棠子 said...

太美丽了。 照片和文字都配搭得很好, 感觉像一首有一首美丽的诗歌。

润筠 said...

這一系列的照片和文字好秋天。

chree yee said...

Yh,想象力豐富哈。現在沒人收集書簽了吧?FB幾時創個e簽,網上讀書時可以tag一下?

謝謝棠子,醬無聊還被你讚。

潤筠,只要楓葉就是秋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