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較早入秋的城

9月9日,半陰半晴 ,盧布林

盧布林很小,風很大,很冷,它似乎比其它城市更早入秋。城堡很小,皇宮也小,大教堂不算大,幾乎沒什麽事情可以做。每天早上,山坡下大馬路旁擺著蔬果攤,整條街才奇跡般熱鬧起來。

老城在山坡上,很破爛的樣子。上坡是件苦差,然而,沒什麽事做的時候,吃點小苦上山去看人群,也就理所當然起來。

對我來説,盧布林要生活化很多,而我喜歡生活化的城。

8 comments:

恩妮 said...

四季国家天气变幻真大,我还停留在白花花的罗马,一下子,东欧已经入秋了。

老貓 said...

有感觉,我喜欢。

恩妮,
我还眷恋着南法的盛夏,那可恶的CY却可以从春末游走到初秋。

chree yee said...

恩妮,是啊,在這裡,春天和夏天永遠短暫。

老貓,假期就快結束了,結束了我就沒那麽可惡了吧?

润筠 said...

美好的季節總是短暫的?

喜歡第三張照片,好有趣的畫面。

gRace said...

在四季的国家里,更加容易觉察到岁月的流逝。

chree yee said...

潤筠,肯定是的。

gRace,是啊是啊,春來冬去,越過越可怕。

Anonymous said...

photo #2 and #3 capturing my attention. i lk it very much :) :)

chree yee said...

貞,then come to meet me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