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已经结束

以急促节奏进行的KLPF,我几乎是在Room C里过的。喜欢C室,但难免会想起金田一密室杀人谁是凶手,那种四方的房间格调。

而且忘记吃午饭,没有怪主办当局的意思,我们只是忘了吃(最不甘心的是连翠丽姐的茶叶蛋都没试),而且完全不知道到底在忙什么,时间是怎么过的。搞什么呢……

Thanks 前来听我那场的朋友。有人说今年的讲座不好,大概就是我这害群之马。

Sorry 我没来得及跟你们打招呼,是我自己说它像叙旧会的,结果变成没能聊天的同学会,量起来我的错绝对多一点点。

What a shame 居然有跟我笑但我没反应的朋友,不是装酷,其实我的记忆不太好,甚至会忘记在哪里见过,下次我们拍拍肩膀看谁先喊出对方的名字好吗?

总而言之,无法相信KLPF刚刚开始,已经结束。

6 comments:

向希 said...

hello琪藝你好,我們在KLPF有見面打過招呼了 :)

chree yee said...

向希你好哇,很高兴那天见到你了,一点都不陌生,一点都不像第一次见面。

Anonymous said...

glad to have u n nee n jac in room c...

Jayson

好攝之徒 said...

最后一粒茶葉蛋被我吃了,很好吃哦!哈哈……

chree yee said...

Jayson,所以 room C 开心一点...哈哈。结果我还记得打包汉堡上车当下午茶吃。你们应该没有吃午餐吧?

Terry,敢晒命?最后一粒茶叶蛋是翠丽姐offer我的,我还以为隔天有得吃才让给你...哈哈

Anonymous said...

ming xing n me take it bout 7pm i guess, its pai seh to eat in front of oth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