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从英国飞来苏格兰的消息

嘿你还好吗?英国那里一切都好吧?那天收到你的电邮很是高兴,从英国传来苏格兰的消息,这样的辗转有遥远的感觉。

这里已经开始下雨了,只要有一天雨没停,我们住的城市就差点被泛滥。哦我只是夸大那么一点点,谁叫这年头大家都喜欢夸张的事,不信你翻开报章读读看。

看着你直跨爱丁堡探访友人的照片,我问怎么那么少,你居然说懒惰整理照片。你怎么可能懒惰?从来都只有我才有的专长。还有你说在苏格兰,你居然就贪心了,想把每个美景都框住,后来才发现那是不可能的事,结果弄得自己也有点懊恼。我也经常有如此贪念。老实说,和大自然的力量对比,我们的意志着实薄弱了一点。

你说我们的老友在那里很好,还领着你跨越大半个苏格兰。这个跑到苏格兰的家伙真不可思议,瘦瘦小小的个子十年不变。我记得她丈夫到那里去研究的项目,大致上是在牛的身体上放置晶片,研究牛的生长和安全状况。哇不管是“今天草的味道不妙”或是“好想偷懒”都逃不过监视者,听起来简直就是牛的侦探片。

说起苏格兰我就想起Braveheart这部电影,站在高岗上的民族英雄,风仿佛领着格子裙尝试扭转局势。无论是天晴还是刮风都很魁伟,那是我对苏格兰最初的印象。

谢谢你带给我远在苏格兰的友人消息。你收了行李下个星期要去英国,遥远的故事记得带回来给我。哎我们居然变成陈绮贞的歌词表面了,叫我怎能不听陈绮贞呢?

6 comments:

恩妮 said...

苏格兰成了我旅行地图的下一个目的地

Anonymous said...

好,好,好,没想到我常静悄悄到你这个家吧?

嘿!你说玄不,在你写着关于我们的老友时,我与她在剑桥相聚。等我没那么懒时才把照片整理好放上老地方吧!

别把懒占为己有,懒是人的天性,只是我近来越来越放纵它。

哈!导游也有提起Breaveheart 这部电影。还有Harry Potter 及 Highlander 几部与高原有关的电影。

Anonymous said...

恩妮, 到时别忘了告诉我,我可想重游这风景迷人的高原与小岛!

chree yee said...

恩妮...快去策划。

英国的...吓死我了,还好没写你坏话,不过你也没什么坏话可以写啦。不要怀疑,是赞。

珊妮 said...

琪艺,那瘦瘦小小的,是慧彬吧?

chree yee said...

珊妮真厉害,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