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叙旧会

那天,洒在我们肩头上细碎的阳光有无常的感觉。道别的时候,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八月,KLPF见。

我才发觉,原来KLPF竟成为了没有邀请函但会自动现身,最盛大的同学会。来自各地平日各忙各的我们,单是问候语,总像叙旧会一般没完没了。

我学摄影三年,参与摄影人活动却很久了,不尽殷勤之下,却也累积了不少自在和熟悉感。记得吗?有一次大伙说笑,以学摄影的年资排起身份,我甘为小小师妹,年长的叫师兄姐,还有长老和师父,还笑说师公应该称我们为徒孙。听起来倒像老江湖帮派。

有意无意的,我在当一个对摄影始终都不确定的小师妹。殊不知我们玩笑的年资排列,随着单眼相机的普及化,我每隔一年就升师姐级。每次听见“哦那你算师姐”时,背肩凉凉的,觉得愧对师父。

天资有限加上懒散性格的我,始终没把摄影学好。

八月,KLPF见。届时,记得,别叫我师姐 ^ ^

~ 只要是好玩好摄,不是同学也无限欢迎的KLPF ~

15 comments:

恩妮 said...

正确节目表还未上呢

好攝之徒 said...

師姐!!!哈哈。。。。

chree yee said...

恩妮,时间多着呢,慢慢上。

好攝的,届时不叫现在叫?气死。

yeelee said...

chree yee, 我下定决心买slr相机。
给一个初学者一点建议,该买什么型号呢?
canon ? nikkon?
妍动得太快了,我常常只捕捉到一个飘移的身影。

apple said...

同意, klpf 已經成爲了我們大家的敍舊會, 呵呵~
kopi o 一杯, 如同這張親切的 header,
不管多少年也不管多遠, klpf 縂會把我們拉得非常靠近, 話題總是沒完沒了。;D

Jacqueline Law said...

可能klpf 前我们还可以见多几次呢!!

chree yee said...

Yeelee,我对机种不挑剔,canon/nikon都有几个款式适合初学者,重要的是budget多少,还有自己拿哪一款最顺心。到店里去每种握一握最实在了。

Boy & Girl said...

無意中看到你的網子,知道你學摄影也有一段時間。我是新手,請問那里可以學摄影?地點kl or selangor area 都可以。最好是周末上課。謝謝

Anonymous said...

boy & amp; girl,

03-21482378 周末摄影速成班。

超亮 said...

我现在很怕 KLPF, 塞车,塞人,塞商品。 前面的赶赶赶,贴贴贴, 完事后的拆拆拆。

贴贴贴,把一大堆的照片作业贴上去。好像儿童填色比赛的摆设一般。展出的摆设设计十年不变,更别说摆设艺术。

恩妮 said...

有财力的话,80变都可以。

恩妮 said...

看的人抱着玩的心态;说的人抱着批判心态;每个人都想坐拥免费现成的东西。有能力的人又不愿意付出没有回收。这就是人。

愿意作的人,只求量力而为、量知而出。

chree yee said...

我认,我就是那个没有贡献还要多多批评的混蛋 :P

moo_t said...

恩妮, 恐怕不只是财力的问题吧。 还有其他的因素吧。比如说, 马来西亚文化局, 用了几千万去赞助那个什么“金山公主”的舞剧。 可是成果出来只是一个样板戏。 我们通常都是在赶。

我是赞成同学会这个看法。希望今年的KLPF 会让人看到更深入的事物。

Anonymous said...

super,像我们这种私人组织,你以为政府会出钱来赞助,支持单位不过也是挂名而已。至于金山公主,谁叫那公主是个马来传说,最重要还是同样肤色的单位活动。

办活动那么多年,你以为我们不想办得有声有色?社会太现实了,没有好处,哪里有支持单位?创意和心思,有时只要有钱,就做到了。没有钱,量力而出。这是办活动的名言,也是做人的道理。

也放心,如果其他有心人愿意出力来推广摄影办摄影节,我们一定不会和他们争的。我们以前每个月一定安排一场交流会,后来不是很多不同单位也积极主办,既然有人愿意推广这种活动,我们只好让贤。

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