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七月

八月快要来了,我才发现我的七月竟是空着的。芷若问,那你觉得你现在是什么?不算忙碌也不算空闲的七月,没有什么记得牢,我写不出每天的感叹号,写不出辗转的情绪,写不出迟到早退的问候语,写不出让人失意的天气。其实我很犹豫要不要把部落格写下去。

我处于这样的位置。

也许像小小Zoe说的,真糟糕,所有美好的事都发生在别人的生活了。

但我还是写了,趁着七月灼热未退的尾巴,撒下一点点水,看着蒸发的傲慢水气,总算明白了一些事,生活里哪一盏交通灯是永远绿灯通行呢?

7 comments:

超亮 said...

这大概就是仁者心动的意思吧。
哈哈哈哈。

刚刚看完一系列的录影。
http://tw.news.yahoo.com/leaders/lin.html

chree yee said...

哈哈,haze惹的祸。
superliang,你还是一样什么都看哦。

向希 said...

我有时也会觉得“所有美好的事都发生在别人的生活了”,呵。

有时侯写不出所以然,或不想写那么仔细;就由一张照片代替,只写一两行字就好。

随心所欲。

超亮 said...

没办法。要从国际化上学习。要不然几年后, WTO 冲击下,输了都不知道自己错在那里。

我对云门是很有兴趣的。 谁能想像得到,云门舞集在台湾乡下表演,完场后,看表演的民众没有留下一片纸屑,太厉害了。

chree yee said...

向希 ~ 我常想,我就是太随心太情绪化了。向希这名字取得真好,是本名吗?

Superliang ~ 真的,学习也是一辈子的事。

Zooooker said...

我在天空的家,也是处于这样的心情呢~ 但我觉得,想写就写,不写就算,何必向任何人交待呢?

好攝之徒 said...

重點是,你的部落格是為誰而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不寫,你的部落格若是為別人而寫,那你的部落格就不是你的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