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猫之家 - Banilah

人还在清迈,我已经夸下海口说,回去一定写关于Banilah的猫事。其实呀,在清迈夸下的海口可不少,往后兌现的不知会有几成?

Banilah,泰语是家的意思,是我住过最有心思最价廉物美的旅馆。主人应该很喜欢猫吧,在那里的每只猫都有自己的角落,不靠近客人,不在脚下兜转。我还以为猫都喜欢撒娇。

最让我们意外的是,驾TukTuk的司机居然是网站设计人。当初吸引我们的网站,简单又清新,我常平空猜想,那是个年轻女孩,喜欢猫,爱笑。谁想过那会是其貌不扬的中年大叔?我们都说,清迈是卧虎藏龙的地方。

我太喜欢Banilah的每个角落,小小的摆设,丰富的早餐,真真假假的大肥猫,美丽的地砖,迷人的光线,随意的心思随手可及。

我们懒洋洋地坐在竹编椅上,有种,家的感觉。

就是这种懒乱让人充满家的感觉

布拖鞋踩在美丽的地砖上,是舒服的

小小的摆设是丰富的收藏品

懒慵的猫让人也懒慵起来

也有许多假猫咪,我喜欢的那只上面写着“Book Swap, take 1, leave 1”。而留下的几乎都是日文书。

餐厅叫Coffee Cat。早餐是白粥咸蛋肉丝酸菜咖啡香蕉,我们开心地吃了两天,吃遍甜酸苦咸。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ime beaucoup les plateaux de repas de la cuisine asiatique, ils sont réjouissants pour l'oeil et juste les regarder, ça ouvre l'appétit. :)

chree yee said...

Sorry Fredesk, I can’t read French but thanks for drop by. Do you mean you like asian food plates because they look good and give appetite?

Agnes Sim said...

兩姐妹一同出游。一定有很好的回憶吧!我還沒嘗試過。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和我家人一同出游。;-)

chree yee said...

Agnes,一点都不好呢,两人的脾气都不好,常常大打出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