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在恒河蝶泳


旅行,究竟是为了什么?

穿着脏兮兮T-shirt的照子,对着脏兮兮的恒河说,习惯了旅行以后,不管去到那里,自己还是自己,世界还是有太多我们看不过眼却无可奈何的事。在不在恒河蝶泳,已经不重要了。

拍得不是很棒而且有点夸张的电影,我并没有想起印度太多,但我想起我的每段旅程。从越南开始的战战兢兢,然后到印度时环抱着戒心,后来变成迷路了也无所谓的心态,到近来随意走也可以很悠闲,我希望将来不管在那里,我都可以开怀大笑。

原来,我也和照子一样。

旅行的意义,照子只到过印度就明白,我却走了很多年也始终只领悟一点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Chree yee,

Hurry! KL PHOTOAWARDS for portraits closes 1 March 2009. There's still to submit your entries. For Rules and Prizes, pls visit www.klphotoawards.com

Best wishes, S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