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多点照片

和朋友MSN,他们总说,上多点照片!好吧,就如你们所愿,今天上多点照片。

我那33欧元的家具:被子20,台灯12.5,蓝白线条桌布0.50。
桌椅,床,窗帘都是tutor Hanna帮我从宿舍仓库里搬来的。

大学2010年的日历本子,封面上是密密麻麻的单车。Hanna笑说,这正代表Jyväskylä 呀。Jyväskylä,念做“于瓦斯卡拉”,我喜欢简称它为于城。

芬兰非常赞的设计,晾碗柜就建在洗手盆上,洗完了碗不用抹干放进柜子里,水会直接滴到洗手盆里。看!关上柜子的门,厨房又整齐又美观。


我做的晚餐,疏菜淋饭,别笑,味道真好,用了新鲜蘑菇,罗卜和两种疏菜。

5 comments:

Zooooker said...

看了照片,我可以申请暑假来旁读一番吗?

chree yee said...

欢迎呀,在我小小房间里打地铺也没关系 :-)

话说回头,这里没有旁读生这回事,也许因为免学费吧。

好攝之徒 said...

如果我有機會過來的話一定會煮nasi lemak給你吃!

chree yee said...

Terry你厨艺了得,哪里可以nasi lemak这么简单?

tehkahyeim said...

琪艺,喜欢那一扇窗,那些线条和颜色。好惬意的日子啊,祝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