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Kortephja Student Village

我住的Block A右边有个小公园。喜欢Kortepohja的环境,住在那里,我仿佛拥有很多很多的树。
树开始转红了。

也有些叶子开始转黄了。

小朋友在小公园里学走路,跌跌撞撞地,很可爱。

这个小朋友很忧郁的样子坐在公园一角。

芬兰拥有最多的就是湖泊和森林,于城也不例外,我念的学校是湖边大学,Kortepohja学生宿舍后面也有两个湖,找天一定要去看看。

我的二手单车。我以为有了单车我可以去更远的地方,没想到反而更懒了。

1 comment:

amy said...

谢谢妳的分享。。让我可以近距离的看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