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太阳的惩罚


今天一睁开眼就看见窗外有阳光,心情马上就晴朗起来。我跟Helen说,这一定是太阳对我的惩罚,谁叫我在大马时不好好珍惜它。

我故意兜远路去上课,一面走一面快乐地照相,很可惜它们都在小相机里,而我忘了带 card reader。等我弟寄来吧,或者有天我带大相机出门又刚好太阳普照再说 ^ ^

今天买下二手单车,还是白色的,有点旧有点噪音,但我还是很高兴地。这样,我就可以去更远一点的地方溜达了。今晚有派对,我没去,好像过了搞派对的年纪了。学生会安排了很多节目(大多是派对),我选了周六浩浩荡荡去洗芬兰桑拿和下周二进森林摘野蘑菇去。

下周二一定一定要天晴

3 comments:

好攝之徒 said...

沒card reader,用USB cable不就行了?

chree yee said...

就因为没有USB cable才找card reader的,电脑也没有build in reader。呜呜呜

AhJian said...

很好啊,可以骑脚车。
很难想象在KL骑脚车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