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假期的结束


花一天的时间整理风尘仆仆的行李,清除两千多张的邮件,和调拨生理时钟。然后一面看照片一面想着旅途中凑巧发生的事,照片好像永远都整理不完。

慎重告别的事,包括秋天,旅程中的好心情,长长列车,火车厢,不属于我的国家,重重的背包,还有不用看电脑听电话的日子。

就这样,为期16天的假期再不舍得还是“咻”一声过去了。虽然明白假期总有一天会结束,但只要想起马上就要开工就觉得气闷。 已经两个星期没开电话,没上网,没看报,好像一点也不介意不知道世界发生什么事。

我真像个假期结束后不愿去上课的学生哟。

6 comments:

Alliz said...

时间过得真快。那天还在居林听Hetti及你说起东欧,现在你们已平安归去。而我,正在享受仅有的8个月Eurotime :)

向希 said...

正常的心态,都不舍得假期结束。如果旅行时有人还想著工作就很糟糕了。

chree yee said...

Alliz,是,时间快得不得了。好好享受8个月Eurotime!

向希,也有这样的朋友,出门挂着工作,结果本来的计划为了他而缩短一半呢。

Zooooker said...

你的黑白照片真有味道:)

chree yee said...

拍的时候是彩色的,我把它转到黑白,觉得比较像假期结束的颜色 :P

Zooooker said...

啊,假期结束也不尽然黑暗:P
因为可以有下一次旅行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