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拉賈斯坦的艺术课


在林明雨下不停的傍晚,大伙无处可去,于是挤在旅社小小客厅里闲聊。

说起印度,无限怀念。

林明回来以后我马上把印度照片搬出来。

妇女在印度社会没有地位,生活大多是贫困艰难的,于是她们把鲜艳颜色都用在生活上,仿佛一种缺陷的弥补。一不小心,竟把世界上所有的颜色都用光了。

与PCP出游很多年了,定力总是很强,没想过要换一台DSLR。对印度的兴趣,至多围绕在《印度王子与神猴》这个神话故事边缘。就是2006年北印度这段旅程让我上了一趟颜色艺术课,还没回来已经开始嫌弃我的F420,下定决心买部D70s(怨啊)......

重看我用小小Fuji F420拍的照片,我想,这都是颜色惹的祸。

Pink City Jaipur


White City Pushkar

Blue City Jodpur


Golden City Jaisalmer


Colorful City Mandawa

1 comment:

chree yee said...

恩妮, 2008-09-15 11:26:01
害我又想念印度了....

恩妮, 2008-09-15 11:29:30
星期六电视播放了一部在Rajasthan拍摄的印度电影,应该是在Jodhpor 或是Udaipur拍摄,久违了的色彩,益发挂念那些颜色。

琪艺, 2008-09-21 20:32:08
今年来,我总觉得每一个走过的国家,多多少少都有让我怀念的地方。开始多情了......

好久没看印度电影了。

好怀念老家那露天的印度电影,大大的荧幕,播着蛇精大象和小孩的故事,多多的人头,啤酒的味道,旁边的火道还是霹雳啪啦冒火花的。大家坐在草地上半响就湿透了裤子。

我想,没有多少人有我们这样的记忆。也许有天心情大好要把它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