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念念不忘Feist


这一周充满念念不忘的Feist.

是, 自从她在Riot On An Empty Street两首歌里出现过, 我就念念不忘那把随意挥霍的我行我素. 也许就因为那短短的一现, 于是想要更靠近一点.

原来在她自己的歌, 吉它更加清晰, 更加简单自在.

我老是这样, 为这种很Jazz的声音留恋. 就是喜欢那种单纯的音乐, 不加修饰.

就 是 喜 欢.


Feist - Let It Die

Gatekeeper – 你有没有听过季节的声音? 七月说什么? 而二月呢?

Mushaboom - 我喜欢关于家的梦想, 植物, 墙, 露台, 楼上楼下, 邻居…家的感觉就这样一点一滴地累积

Tout Doucement - 跟小孩说话时可不可以轻柔一点, 踩过青草时可不可以轻柔一点, 开车时可不可以轻柔一点?

Mushaboom M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