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不想长大的Nylas



一直没有忘记Nylas在2007年和这位太太合唱的《太阳马戏团》,刚开始听还有点另类,但听久了和音却很入味。因为没想过现场录音的效果也可以很好,当年我听了很多遍。

想不到Nylas在成立六年以后,今年正式发第一张专辑。两个近三十的人不怕尴尬还高调表明不想长大,其实是想用成人童谣方式包装他们天马行空的音乐想象。

喜欢看卡通片的我,潜意识里是不是也有种无论如何也不想长大的情绪?以前李家小妹住在我家的时候,两个人在周末准时收看猫捉老鼠的卡通,一起为倒霉的八爪鱼哈哈大笑,没节目的时候看宫崎骏动画。我至今还用手绘大象的水瓶,以及史诺比坐在屋顶上HAHAHA狂笑到KLUNK跌落地上的杯子。手冢治虫的漫画我也可以看好几遍。

全家大小总是摇头叫我大孩子。

也许有个卡通人物住在我的身体里面,偶尔蠢蠢欲动,偶尔冬眠。

也许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卡通人物,只不过出现的次数繁乏不明。

2 comments:

恩妮 said...

好啦,是时候去看太阳马戏团咯!

chree yee said...

好哇找个时间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