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最近可好


亲爱的朋友们,最近可好?我最喜欢用这样的开场白了。虽然后面有个问号,但并不期待一定有答复。因为我希望大家都好。

写一下最近证明自己的存在。而最近是多久呢?几天,几周,还是几个月的事?我不确定。

最近很懒,不想更新部落格,不想出门,不想开车,不想洗碗。

最近的天气也是怪怪的,早上明明还想今天微风好天气,午后就下了豪雨。

最近我听彭靖惠《浪费时间是快乐的》。这样的彭靖惠是很Bossa Nova的,听起来充满度假的好心情。我也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但相信我,浪费和挥霍同样不快乐。

最近我的部落格突然有很多槟榔妹妹,情趣用品店这样的广告(以前没有的事),我写的东西开始色情了吗?2006年3月开台至今,上一篇漩涡猫正是第100篇。

最近我剪短了头发,像个小男生,还有很多人问,为什么剪那么短。不为什么呀,实在没有特别的原因。梁泳琪有一首歌就叫短发,剪发的原因是失恋。剪发该有某种原因吗?

后面的邻居装修房子,一直加建到紧紧贴着我家厨房(我才不想和她那么接近),房屋之间最近也要保留5 尺距离不是吗?装修师傅和主人随意踩我家的墙,屋顶和花架。踩坏我家屋顶也不肯赔偿,她说我们太计较,算我小人小气好了。原来世界上还有事事不肯让步的人,我非常怀疑当老师的她给孩子们怎样的教育。

最近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了。

亲爱的朋友们,要快乐。我喜欢这样子结尾。

彭靖惠 ~ 桌上的海滩:
http://www.1ting.com/player/c2/player_127061.html

1 comment:

chree yee said...

JayC, 2008-07-17 23:45:32
对。要快乐。人长大了快乐的标准也高了,能令自己快乐的事变少了。

cherrytea, 2008-07-19 15:37:36
哎,真是的。也许不是不快乐,只不过我们对快乐的事都忘得太快,老想着不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