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Modigliani


喜欢毕卡索的我,对同一个年代的Modigliani却很粗心。

事情总是这样不是吗?我们抬起头,看见的是闪闪星光或一弯月亮,却忘记夜空里也充满有趣但不显眼的东西。

Modigliani有一个很意大利的名字,画风带点忧郁,他喜欢把心情画在眼睛上。36年里,他坚守个人作画风格,过着反传统,我行我素的艺术家生活。

一生贫困的他说,我要的是短暂却完整的生命。

他的画,和许多怀才不遇的故事一样,死后才赢得掌声。

电影虽不太精彩,但成功把所有灯光都照到Modigliani身上。

演员方面,如果你看过God Father 3和Ocean Eleven,你会记得的Andy Garcia。

预告片:
http://forums.chinatimes.com/art/movie/96051501/video.htm


1 comment:

chree yee said...

恩妮, 2008-06-19 15:58:04
哦,andy garcia哦。

版主回應, 2008-06-20 15:39:12
是他。虽然比modiglani实际年龄年长12岁,但看起来却很适合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