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Mr. Foo说

~ 热腾腾的沙滩 ~

Mr. Foo在分享会上说,摄影嘛,简单!You see...you feel...you think...then you shoot...这句话成为 Langkawi photo hunt 经典名句,人人不止记着,即使口里是满着的也要含在嘴边不放。

我是有听课的,拍照前都好好feel了一番。结果?当然弄巧成拙啦。问题就出在feel上面。

好好的一个绿色Frangipani Hotel,因为热浪,被我feel得变成夏天,看照片时都觉得该提把伞。

整个Langkawi也因为刺激性游戏,被我feel得神经兮兮。

AL说,我的温泉更像澡堂。大概老是想来个冷水澡那该多好。

还有老鹰更可怜了!我一直想着回房冬眠,结果拍下的老鹰不是垂头丧气,就是一副想回家休息的模样。我的老鹰可厉害哩,还会用翅膀遮荫。看着别人的老鹰英姿勃勃地飞翔着,死命喊错,错,错。

Feel是feel了,不过feel错了格调 ^ ^

~ 孤独的老鹰 ~

~ 这只犀利咯,懂得用翅膀遮荫 ~

1 comment:

chree yee said...

超亮, 2008-04-07 23:05:42
遮荫的老鹰,哈哈哈哈。 真的很像。 :)
好热, 幸好我没有去, 要不然我就会希望来一场大风雨,挑战大家雨中拍照的能耐。

琪艺, 2008-04-09 22:52:54
superliang! 好久不见。真的热,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是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