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这一次我都忘了

~5.30pm

和PCP出门,日出总是让人胃口大开的开胃餐,而日落是饭后甜品。

这一次的photo hunt,我忘了日出日落,忘了看Langkawi的风景,还居然忘了我是来比赛的。心里想的是,快快结束以后回去睡大觉。竟如此磕睡。

还连夕阳都错过了。回到Frangipani时,华灯处上,只来得及看夕阳忘了带走的暗红色。刹那间,我忘了晚餐饥饿,忘了温暖的被窝,忘了相机背包,忘了身在何处。夕阳忘了带走的原来是每分钟换一种颜色的魔术盒。

站在那里,我傻傻地想,错过了夕阳,原来我们还有晚霞。生活如果也可以这样想,大概就称心如意了。更多照片

~7.15pm

~7.30pm

~7.4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