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不朽的橘光


在流沙般迅速退色的記憶裏,Clem對Joel說:我想到解決方案了,你可以把我藏在我不存在的記憶那裏,就不會被電腦程式搜查到。結果Joel想了想回答:可是我記不起任何沒有你的記憶。

我沒有想到,Joel的記憶竟然比現實還要色彩。一抹橘色,是Clem帶來的。那外套、那頭髮,像冬日的太陽。

有點小高興,他倆沒有敗給時間。

隔了十年才看,電影還是很好看。所以好電影也是不朽的橘光吧。難得假日,得好好追一些電影才行,想看這幾部 ^^

 

3 comments:

YH said...

这部片我有看过,你很好野,久片也被你找到。它有个漂亮的中文名: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

我的十大奇怪电影之一,不过好好看。太喜欢jim carey了

chree yee said...

我十年後才看,老野才對!奇怪,以前不喜歡Jim Carey,想是楚門の世界才改觀的

Unknown said...

i will watch it one by one!
thanks for the sah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