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松口气

一周完成四项功课,今天的我终于可以松口气,下周的芬兰语考试和两项功课以后,寒假就开始了。真难以相信,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

为艺术和视觉文化这科做了6组照片,真希望可以做得更好一点,但是天气太冷,时间太短,功课太多,也只好随便交了算。希望不会当掉。

 现实和虚拟之间。2010

We are, of course, dealing not only with the patterning of information, but also with the 'virtual'...Martin Lister...

 时间。2010

Photography does not create eternity, as art does; it embalms time, rescuing it simply from its proper corruption...André Bazin...

 烟。2010

烟。2010

 Photography has much more to do with transience than with loss
…Susan Murray...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琪艺,
照片很有“意境”啊!
我喜欢!
那家咖啡厅永远在等你,
你还有一段时间在芬兰啊!哈哈!
你已经习惯冷了吧?
德国的雪也下的频密,
阴冷的天气,我已经接受了。
不过,阳光是能有让人快乐的能量。
我当然是喜欢阳光咯!
SY

moot said...

这系列相片,真的很“草草”。

chree yee said...

SY,如果你是我的讲师就好了。哈哈哈。穿得暖就没那么冷,因此而爱上羊毛织品。

superliang,如果你是我的讲师就糟了。哈哈哈。希望我不会草草当掉。

moot said...

那么快恶补东方哲学,被当掉的机会可以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