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一只箱子去芬兰?

一向打包出走没问题的我,这一次,为了行李,做了好多取舍练习。
photo by Ernie, Srinagar

原来,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办,居留证,学生卡,宿舍,保险,呈辞,机票……每个人都像在提醒我一样,你确定?连电脑也不停在问: 真的要清除?是或否。真的吗,是吗,对吗……是考验决心的第一章。

第二章是收拾行李。

一直以为我是生活简约手,多年来累积的东西少,要带的东西更少。反正,东西太多,就走不动了。反正,东西带了也不合用,索性到那里添购算了。(这样想会不会太堕落?)

但更堕落的是,我还是很有本事把我的箱子都装满,我还是有很多想带却不能带最后割舍的东西。

朋友说:生日给你邮寄食物咯。我急急忙忙说好,最好你不小心路过北欧,意外地记得给我带些中文书,和吃饱喝足的家乡味。

7 comments:

Zooooker said...

顺风。多给我们带来芬兰的故事:)

jookyie said...

祝你一切都好!

chree yee said...

若/阿麗安...谢谢你们。噢你们祝了好几次,害我也谢了好几次...hahaha

deejaywyw said...

记得我们哦。。。
期待你的照片和分享。。。

Anonymous said...

琪艺~真幸福啊。很多人说芬兰的教育是很棒的。 祝福你。你应该会很喜欢北欧的。


SWEE YEN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顺风!到达目的地后,一切安好。

晓玲

ooicp said...

祝福你,加油!!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