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我不在这里

很久没有上来了,和偶尔不想照镜子一样,突然不想看自己写的东西和照片。

没想到今天一打开,六月已经二分之一了,这里的布景也换了。将近四周,我不在这里,原来世界都变了,而你呢?有些事情,我们总会无故缺席,然后在时光的折角不甘地蹉跎,怎么会不在这里。

我不在这里,你不在这里,日子还是一样地过呢。

虽然我总是孙梓评的文字迷,但是,突然很想买一本《你不在那儿》,却是因为阿紫姑娘。她这样写:


我常覺得愛上一個詩人和他的詩,其實很愛情。
沒什麼理由,甚至不需要完全理解。愛了就是愛了。
所以,不要問阿紫姑娘有沒有讀懂這些詩,不懂也可以愛的。阿紫姑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