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好想念雨天

总会有特别想念雨天的时候。

有人说,旅行和拍照最怕雨天。

其实不是这样的,豪雨让人害怕,但细雨却是温柔的。雨天,可以是不幸,也可以是一种庆幸。我们常常在旅途上遇见不可躲避的雨天,大伙穿着雨衣上路的美好时光,是经过风吹雨打但却淋不湿的记忆。

雨天,会让脚步慢一些,但我们继续旅程的美好心情,始终坚决。


Bako国家公园的入口处,脚下的沙滩像一片泥泞,我们踏着Kampung Adidas,各色的雨衣,垃圾袋,高高耸起的尖帽尾。我们说,来张巫婆登陆地球的精彩照吧。


土耳其的雨天又冷又湿,手死命往雨衣里缩。可是可是,有没有发现,我们都微笑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茶,
剛從外頭回來,和同事共撐一把雨傘,我的背脊被雨水淋濕了.突然發覺,我好久沒有淋雨了.
某天晚上,睡房的窗開得好大,剛好下雨,心想:天氣涼涼的,晚上會好眠,結果,豆大的雨水淋在臉上,馬上關窗;
昨晚,還是下雨,風向不同,雨水沒有撒在臉上,我趕緊開窗,享受自然風.
原來我以前很喜歡雨天...

chree yee said...

阿卡...今年我已经用坏了两把伞。但很小的时候用的七彩的伞,至今好好地收在杂物室里。长大了,好像也不懂得珍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