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下午茶音乐

出發前,復習一下那裏的音乐,嗯......就来些我喜欢的獨立樂吧。

The Magic Whispers
原來可以這樣,一方面延續著拉丁人的热情,一方面不失清新。她們的歌總像是 --- 姐妹們,下午茶時間到。沒有重口味,不會撐得太飽,即使只有一杯咖啡或茶,已經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忘了誰說的,下午茶特别貴,因爲我們買的不是咖啡和茶,而是慎重地買下生命裏的時間。

Pauline en la Playa
Pauline en la Playa,沙灘上Pauline的意思。 2010年首張專輯叫《Física del Equipaje》,行李的物理觀,单听名字就很哲学,可惜我對西班牙語一竅不通。封面是一支有腳的行李箱,我們都是有腳的行李,帶著一大堆有的沒的,在地球表面奔跑。

Zola
2003年的專輯叫做《Siete Maletas》,七只皮箱。她們的七只皮箱到底裝了些什麽?要到那裏去?打算做些或不做些什麽?我不只知道。當她們把海洋獻給夏天,我已經在海浪聲中,抵達陽光明媚,海灘是生活之最的地方。其實我早已經知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