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名字有那么重要吗?

自然卷在2006年拆伙那件事, 一直到今天还是很难过. 比光良品冠解散还让人痛心.

奇哥以自然卷名义出了EP<掀开后车厢>, 而娃娃单飞后努力着个人专辑.

然后, 问题来了. 每当奇哥以自然卷名义出现时总有“怎么没有娃娃, 娃娃会不会来”之类的问题. 歌迷们甚至公开讨论奇哥应不应该继续用自然卷这名字. 当然有人赞同有人反对, 各有各的说法. 名字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有关音乐热忱的事只能挂在名字上面吗?

如果一定要选的话, 那还是不用比较好吧. 自然卷代表的是奇哥+娃娃, 少了其中一个已经没有意义了. 拆伙了我也很难过呀, 可是都已经不存在了不是吗? 即使再用自然卷这个名字已经不是自然卷了.

当然, 我会永远怀念有稳重奇哥和调皮娃娃那种永远让人感觉舒适的完美搭档. 我会继续支持单飞的娃娃和继续自然音乐理想概念的奇哥. 管它是什么名字!

No comments: